close




內閣人事異動,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總統蔡英文的表姐林美珠新接任勞動部長,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5)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他對林美珠這個「人」沒意見,但他對民進黨這個「黨」令人不齒的雙重標準,不吐不快!

羅智強指出,2009年,馬英九的姐姐,只不過擔任民間團體工總底下的政策委員會底下的生技小組底下的召集人,在一次會議上,有官員出席,就被民進黨和綠媒打成超級大門神,還上了綠媒頭版。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

羅智強說,今天,所有對任用林美珠的檢驗,不過是2009年的迴力鏢,不過是過三峽英語家教老師課程去民進黨嚴以律人的反射鏡。

羅智強並說,「我還沒提,宇昌案,蔡英文把負責官員叫到家裡的事」!

他最後說三次強調,「雙重標準!雙重標準!雙重標準!這是民進黨對台灣政治最讓人厭惡的惡劣示範」!

想請問大家怎麼自學英文

湖口專業英語家教成人英文推薦老師 恆春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周志淑洶咐權戮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