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大學觀光系及文化美食資源規畫與研究中心,為促進餐旅產學交流,舉辦「我眼中未來的餐旅達人─餐旅產學攜手合作論壇」,邀長榮桂冠酒店等產學分享經驗,勉勵學生「掌握時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台北代脈動、充實多國語言、創造個人品牌、提供有幸福溫度的感動服務」。

蘆洲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觀光系教授吳政和因應觀光產業全球化趨勢,特邀請長榮桂冠酒店總經理許秉勳、國際順風社台中社長莊政龍、大巨人及金磚鐵板燒董事長詹永良、寶麗金餐飲集團副董事長俞克元及梨子咖啡館執行長蔣敬三等,與學生分享產業發展現況及產學合作。詹永良表示,要用心關注料理細節,以「品質等於品牌」信念,瞭解客戶需求,提供優質用餐環境;勉勵學生注重團隊合作精神,正向面對困境及挑戰,認真努力成為經營達人。

俞克元說,打造優質連鎖五星級餐廳,必須從細節扎根做起,包括市場定位分析、餐廳硬體設施規畫等;期勉學生從事餐飲服務業,除培養本質學能,還要擁有良好工作態度及具備多國語言。蔣敬三指出,提供有溫度感動服務是該館的文化,從用心堅持、服務態度、菜單及餐點設計擺設,到整體空間呈現的氛圍,不僅滿足消費需求,也讓客人感受幸福的溫度;他勉勵學生要掌握時代脈動,讓創意發想踏實築夢。(中國時報)

多益補習班課程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班 高雄>楊梅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周志淑洶咐權戮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