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22日出席「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典禮,他與五月天同為金曲獎大熱門,昨一同接受訪問,他臨時提議:「五月天得獎,要餵我吃香蕉!」希望能傳承好運得獎,喜歡打嘴炮的五月天當場開黃腔,瑪莎先嗆:「你結婚了全民英檢補習班 屏東!」怪獸立刻接話:「吃海鮮啦!」石頭最後再補槍「吃不下」,讓現場笑聲不斷。



林宥嘉昨以《今日營業中》拿下十大專輯、單曲2獎,並從當年《超級星光大道》評審袁惟仁手中領下獎座外籍英語家教 土城高雄專業外籍英語家教推薦,他感性說:「當年在星光才19歲,現在30歲了,我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竹北珍惜每次做音樂的機會,能得獎非常光榮。」被問是否帶著愛妻丁文琪出席金曲獎,他否認:「她比較害羞。」也打算穿紅內褲添好運,「我從來沒試過,今年會試試看。」郭頂入圍本屆金曲獎6項大獎,他表示「對幕後製作的獎項較有興趣,但不管目前還幕後都好」;稱讚其他入圍者都很看好、很多元,認為金曲參與感比較重要,日前在上海遇到其他入圍者,笑稱大家很有禮貌地喊要合作,家家與葛仲珊都已向他邀歌。(中國時報)

五股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周志淑洶咐權戮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