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線上學英語

▲據外媒報導指出,國泰航空傳將重組。(圖/記者陳睿中攝)

財經中心/綜合台灣語言學校 英文報導

據《路透》引述消息報導,香港國泰航空預計將在本週宣布重組計畫,包括裁員、削減成本等,並可能把更多航班轉讓旗下子公司國泰港龍航空,為了因應中國航空公司的激烈競爭。

該報導提及,國泰航空去年12月出版的內部刊物指出,去年10月取消下半年才年盈利預測,並宣布對業務進行全面評估,行政總裁朱國樑將在18日公布最新評估報告。

消息一出,在港掛牌的國泰航空本周股價連日走揚,今日則以10.88港元開出,漲幅1.81%,來到11.26港元,盤中最高價更是來到11.32港元,行情未來走向備受外界矚目。

據報導顯示,近年中國航空公司競爭日漸激烈,加上人民幣貶值等因素,造成國泰航空營運成本增加,從2009年全球金融危機以來,從2009年全球爆發金融危機後,國泰航空已跌至最低水平,因此分析師認為,2017年可能會出現繼2010年以來的再度虧損。

學英文的好處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文化、政治評論家張鐵志。(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1-200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文化局傳出有新一波人事案,媒體報導,文化、政治評論家張鐵志將派駐英國代表處,擔任文化組長,媒體指出,文化部受訪時證實這項人事異動。《上報》報導,張鐵志駐英一事一波三折,去年8、9月,文化圈傳出張要出任「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主任,部分文化圈人士反彈,盼文化部長鄭麗君改變心意。報導指出,除此之外黨政人士透露,張鐵志在媒體擔任專欄寫手,批評美國事務與川普,讓熟知外交事務者憂心忡忡。綜合以上原因,張出任紐約人事案便被壓下。報導指出,張鐵志本月初便在臉書提問英國相關資訊,文化部則是證實該項消息,但未回應張本來要派駐紐約的傳聞。

工商時報【許庭瑜╱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開紅盤,期交所董事長劉連煜偕同期貨公會祕書長盧廷劼舉行新春團拜。劉連煜期望今年期貨市場持續成長,樂觀預估5月盤後交易上路,美國道瓊、標普500期貨推出,量能可增1~3成,並在現場打起油詩,盼「再創期雞富貴年」。

劉連煜跟期交所同仁一起寫的首打油詩,內容囊括期交所的主力商品大小台指期、台指選擇權、大小美人匯率期貨,以及將在今年推出的盤後交易制度跟新商品美國道瓊期貨等,象徵對過去的肯定與期望未來表現。

期交所今年5月將有重大的變革,為連結國際金融市場,盤後交易的上路勢在必行,劉連煜看好在盤後交易上路,加上美國道瓊期貨、標普500期貨的推出可望拉抬總體交易量1~3成,對今年展望樂觀。

而在衝刺期貨業務之外,劉連線上學英文會話煜也相當重視公益活動,強調期交所未來在不同領域的公益上,還會繼續努力付出,替社會盡一份心力。

期貨公會祕書長盧廷劼也提到,今年會是台灣期貨市場的重大轉變,除了盤後交易上路之外,特別看好元大期、群益期在去年申請到槓桿交易商,接下來會針對外匯(店頭市場)的商品來做推廣。

盧廷劼還開玩笑的說,在農曆期間各國貨幣因為川普的談話、政策而有大幅變動,帶動了外匯市場的交易量,如果能夠多來幾次的話,將大幅激勵期貨市場交易量。

群益期的外匯保證金業務在去年12月上路,且在1月17日正式推廣後可以看到櫃台前站了滿滿的投資人等著申請外幣保證金戶頭,可見市場上對於外匯交易的熱絡度相當高。據了一對一英語家教網解,元大期的外匯保證金業務也會在今年上半年前推出,預估今年期貨市場將會熱鬧非凡。
DCA21E60CC25F8AA
arrow
arrow

    周志淑洶咐權戮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